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团区委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2/12/1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6日,在汉滨区大桥路各个路口,忙碌着一批佩戴红袖章、挥舞着鲜艳旗帜的青年志愿者,他们主动配合、协助交警向市民宣传文明行路、文明行车,维持交通秩序,以文明、礼仪地行为劝阻和教育违规者,令过往行人不由得驻足观望,交口称赞。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双创”工作的开展,引领广大群众培养和树立文明的交通习惯。汉滨团区委在这天组织4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大桥路主要路口集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通过青年志愿者们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或车辆进行及时劝阻和宣传教育,有力的维护道路安全交通秩序,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交通理念,营造安全、畅通、和谐道路交通环境。
    近年来,汉滨团区委紧紧围绕“双创”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先进文化,倡导时代新风,深入开展“学雷锋精神、志愿服务双创”“青春辉映夕阳红”“文明交通示范岗”等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全区共有3个青年志愿者招募站,注册志愿者4000余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间2万多小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