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3/3/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50周年,为确保全区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有效开展,号召全区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关注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3月4日,汉滨团区委组织新城办团委、安康职业中专团委、中石油安康分公司、金州路团工委共计300余名青年志愿者集中在金州路开展清扫人行道、擦洗护栏、文明交通劝导和义诊活动。团市委副书记梁鸿、区双创办副主任禹纪富参加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梁鸿指出:多年来雷锋精神已成为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创建和谐社会的精神力量,各级团、队组织要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载体,引导广大青少年养成环保、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用自身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汉滨区团委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全面启动全区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动员全区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倡导文明风尚志愿服务、环境保护志愿服务、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真情相伴志愿服务等青年志愿服务,全面掀起全区学雷锋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