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果园小学学雷锋活动扎实有效
发布时间: 2014/3/1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汉滨区果园小学在全校师生中启动以“学雷锋、美校园 ,争做文明人”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校园处处涌动雷锋潮。
    该校一是大力营造学雷锋氛围。通过播放学雷锋歌曲、观看雷锋电影、摘抄雷锋日记名言、学唱雷锋歌曲、召开主题班会、成立“学雷锋文明小队”等形式,追寻雷锋的足迹,感悟雷锋的品行。二是开展践行雷锋精神活动,弘扬文明之风。他们以“伟大的母爱”为主题开展感恩教育活动;以整治校园环境为主题,搞好校园、班级卫生,组织“学雷锋文明小队”在陵园街开展义务大清扫活动;以促进学风为主题,开展“一帮一”爱心互助,促使同学们共同进步。三是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品行。对在“学雷锋活动月”中涌现的典型事迹通过《果园悦报》的进行专题报道,激发学生建设书香校园的激情,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如今,“立足身边学雷锋,立足校园学雷锋”已成为果园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