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安康黄冈实验学校“唱响青春,放飞梦想”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4/5/2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五月的蓓蕾,飘摇在青春的枝头,五月的春风吹拂着青春的脸庞,迎着太阳,我们铺开七彩的画卷,走向未来,我们书写豪迈的誓言….”5月23日晚安康黄冈实验学校第四届卡拉OK大赛·文艺汇演在主持人甜美嗓音中拉开了序幕。自此一堂学生综合素质展现的汇报课走上了艺术的舞台。汉滨团区委副书记田吉、安康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权衡、安康育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安康青年创业协会会长王本周一行及安康黄冈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现场观摩了本次演出。


     此前,黄冈学校团委应校委会要求,以检验学生素质教育成果为目的,以发掘培养学生特长为目标,以锻炼提高教师能力为宗旨,特精心筹划了此次活动。在本次活动的22个节目中,六(2)班谢佩宏同学《The show》的清纯歌声、一年级《草裙舞》天真浪漫的舞姿、初二(2)班歌伴舞《彩云之南》的艺术魅力、高一(1)班何琪演唱《情非得已》时的真挚情感,无不深深的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充分体现了学校丰富多彩的生活,突出地展现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作能力,全面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的累累硕果。

最新公告 |  汉团快讯 |  组织机构 |  汉滨青年 |  青春风采 |  联系我们

共青团汉滨区委主办 版权所有 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共青团 
E-mail:hbgqtxsb@163.com 电话:0915-3213906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五星街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