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共进镇九年制学校举办“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庆六一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 2015/6/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日,歌声如潮,彩花似海。共进镇九年制学校校园里充满了欢歌笑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该校以“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为主题的少先队入队仪式暨庆“六一”社团活动。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少先队入队仪式拉开了庆“六一”主题活动的序幕,70位小朋友光荣地加入少先队,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铭记队训,遵循队章。新队员们在红色的队旗下,以少先队员的名义庄严宣誓:好好学习、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共同实现中国梦!在接下来的歌咏比赛中,各班的选手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用歌声绽放生命的热情,唱出不一样的感动,更唱出对祖国的一腔深情。《共产儿童团歌》、《红星歌》、《祖国祖国我爱你》、《携手共进》等经典歌曲响亮地飘荡在学校的上空。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以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让孩子们欢度六一,展现养成教育成果;另一方面也是一种“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反思历史”的教育活动,让他们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同时,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