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开展青少年节能减碳有奖征文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 2015/6/15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5日,为做好全国第25个节能宣传周宣传工作,团区委、区节能办、区教体局联合开展汉滨区青少年节能减碳有奖征文颁奖活动。市节能监察中心主任李仰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付波参加活动。

    本次有奖征文活动自5月份开始以来,得到了全区200余所中、小学校的积极参与,所有参赛作品紧扣“节能有道 节俭有德”的主题,贴近汉滨实际,立意新颖,构思巧妙,语言精炼,内容具体,贴近生活。本次征文采取学校自评、镇办中心校初评、组委会评选组评选自下而上的方式,最终评选出赵明月、刘思语、陈馨悦等1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向贵丽、贾梦林、于紫晗等2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艳、叶斯祺、张媛媛等61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张丹等15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现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付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全区青少年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青少年争做节能宣传的倡导者;争做节能低碳的实践者;争做节能环保的志愿者。要求青少年朋友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为建设繁荣和谐宜居新汉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