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红旗小学开展“让优秀成为习惯”少先队活动课
发布时间: 2014/12/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汉滨区红旗小学在2014年12月4日下午开展了“让优秀成为习惯”少先队活动课。

    下午2时许,“让优秀成为习惯” 少先队活动课在学校操场正式开始。同时,安康城区第三学区的成员学校鼓楼小学、江南小学、东关小学、育才小学、枣园小学、屈家河小学、黄冈实验学校的大队辅导员带领了部分少先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是奏少先队队歌,出队旗,全体队员齐唱队歌。接着是三年级同学们的精彩演出,有舞蹈、快板、乐器演奏、小合唱等等。充分展现了“让优秀成为习惯”这一活动主题。最后大队辅导员金桥老师讲话,说明了养成好习惯的重要性,并要求每个少先     队员都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的言行举止做起,播种好习惯,收获好性格,成就大未来。
通过本次活动潜移默化的使学生认识到自己的不良行为习惯并改正,让自己成为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和具有优秀习惯的文明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