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向上向善好少年——恒口小学举行雷锋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6/2/2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伴随着和煦的春风,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月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2月29日早,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上,拉开了本次雷锋月活动的帷幕。



    在启动仪式上,红领巾执勤中队——四(一)中队的李亚琦同学为我们讲解了雷锋精神的由来并阐释了它所带来的正能量,她用慷慨激昂的演讲号召全体同学行动起来向雷锋叔叔学习,并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做一个新时代的小雷锋。大队辅导员贺茂娟老师也做了重要讲话,她就本次我校开展的“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向上向善好少年”主题学雷锋活动做了详细安排,并向同学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的七种精神,以及在本次活动中的具体做法。她简短而又厚重的话语如点睛之笔,为此次启动仪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继续践行我校所开展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相信,通过此次启动仪式的开展,定会发动我校广大师生主动行动起来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并进一步促进我校的文明之花灿烂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