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共青团汉滨区委联合汉滨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萤火虫”助学工程暨资助贫困大学生
发布时间: 2016/9/6 15:46:3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暑去秋至凉风送爽,金州大地爱心荡漾。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教育脱贫攻坚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部分优秀的大学新生渡过难关,共青团汉滨区委联合汉滨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共同启动2016年度“ 萤火虫 ”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开始,汉滨区信用联社的领导和职工们都积极响应,配合团委对申报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家庭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最后筛选出19位优秀贫困大学生进行爱心资助,根据学生人数,汉滨区信用联社积极发动职工爱心捐款,后单位和职工共为学生捐款6.95万元,随后这些爱心会及时转给贫困学生们。

  感谢汉滨区信用联合对本次助学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的大爱和善举能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我区青少年的成长,同时希望受助的大学生们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奋发图强,立志成才,志存高远,自强不息,脚踏实地,在新的学府刻苦学习,长本领、练素质、增才干,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