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五里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主题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5/3 10:07:2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丰富青年团员及全镇广大职工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树立“每天锻炼半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全民健身意识,增进干群合作交流,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热情,增强共青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五里镇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五里镇共青团于2017426日在全镇范围成功了举办了"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主题运动会。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五里镇委员会、五里镇中心校、五里镇教育基联工会联合主办,五里镇四合九年制学校承办,分别于320--420日进行了片区选拔赛; 426--428日在五里镇四合九年制学校操场进行了决赛。 活动项目丰富多样,包括象棋、跳棋、羽毛球、乒乓球、一分钟跳绳,拔河、篮球等,其中篮球项目分为四队,五里镇机关联队、 汉滨三院队 、小康高速五里管理所队、五里教育队。全镇青年团员及镇干部、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赛出名次,比出精神。整个比赛现场人头攒动,一片欢声笑语,干部职工群情高涨,到处充满着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画面。

 本次活动组织有序,精彩纷呈,受到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及青年们的欢迎和好评。通过活动的开展,增添了五四的节日气氛,也增加了同志间的情谊,活跃了职工文化,提升了机关队伍的凝聚力,更好地展示了五里镇干部及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