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张滩高中精心部署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验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 15:56:25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31日下午,汉滨区张滩高中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验工作培训会,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接国家评估验收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培训、...

\

    10月31日下午,汉滨区张滩高中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验工作培训会,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接国家评估验收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培训、再部署,精心准备迎国验。迎验培训会由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专干刘全安老师主持,校委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全体初中部教师参加了培训。

\

    首先,刘老师传达了10月29日汉滨区迎验动员视频会议精神,让与会人员了解了汉滨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创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与差距,以及汉滨区对迎国验工作的部署、要求。并从国家督导评估认定时间及范围、验收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程序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
接着,刘老师就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应知应会知识组织大家进行了再学习,进一步吃透评估标准,并对照“九项门槛”指标、“八项评估标准”和办学条件“20条底线”,让大家熟知家底,查缺补漏,持续整改。

\

    随后,刘老师回顾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以来学校所做的工作,从学校基本情况、师生情况、部室建设、教学设施设备、课程开设情况、内涵发展特色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

    最后,刘老师对照评估验收指标体系,就创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对近期迎国验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号召全体教师立即行动起来,补齐短板,积极主动作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顺利通过国家评估认定。(文/罗长城  图/刘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