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第八届汉滨区“十佳青年”暨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表彰分享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5/1 17:25:45 作者: 来源:汉滨新闻

4月30日晚,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第八届汉滨区“十佳青年”暨“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优秀青年”表彰分享大会在安康剧院举办。


汉滨区委书记王孝成、汉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文、汉滨区政协主席李建飞,安康电视台台长付波,团市委副书记刘伟,汉滨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罗本军,汉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正锋,汉滨区委常委、副区长孙自余,汉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汉滨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天宁,汉滨公安分局局长张鹏,五里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区林业局局长杨佑金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汉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伟在分享会上致辞。他说,在建国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向全区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十佳青年”和“优秀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青年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敬意。

当前,正值我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攻克整区脱贫摘帽的任务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实现理想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全区广大青年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聚焦全区发展的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把创新创业成才与汉滨发展事业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不负时代际遇、不负青春韶华,立下凌云之志、扬起梦想之帆,开拓奋进,锐意创新,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第一线、最前沿,练就过硬本领、锤炼过硬作风,挥洒青春热血、收获绚烂人生,为推动汉滨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播放了获奖者先进事迹视频,分享会主持人现场采访获奖者代表,分享了他们助力脱贫攻坚的动人故事。汉滨高中、红旗小学、培新小学、鼓楼小学分别表演了歌舞《因为初心》、诗朗诵《青春路上•有知无畏》、歌曲《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等文艺节目。


据了解,本次表彰分享会共评选表彰了10名“十佳青年”,9名优秀青年,13名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17名优秀帮扶干部和13名优秀创业青年。

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励青年们担负起历史重任,奋勇拼搏,勇立潮头,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