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少先队·培新小学】培新小学举行“让世界听见儿童的声音”线上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0/3/18 20:42:4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无不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培新小学也不例外,在认真防疫的同时,狠抓五育,确保孩子“停课不停学”,力争学生宅家时光不虚度。3月16日早上8点整,全体师生再次准时相约,举行“让世界听见儿童的声音”线上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培新少先队队委王蕲林同学主持。




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迎着春风,飘扬在培新小学上空,诉说着培新人在这场抗“疫”战斗中所做的种种努力。


“疫”期间,培新小学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向全校同学发出寻找“培新少年最美最靓最动听的‛声音'”集结令。你看,孩子们通过不同的形式展示着宅家防疫期间的多彩生活: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诗朗诵,读出了孩子们对的祖国的美好祝愿;一只只婀娜多姿的舞蹈,跳出了孩子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一支支精心改编的歌曲,唱出了孩子们对未来的美好期待;一个个独具创意的科技视频,预示了中国未来的无穷力量;一幅幅精心绘制的图画,展示了师生满满的爱国情怀。

培新的莘莘学子就是这样战“疫”情的。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的事实。特殊时期,愿大家行动起来,用多彩的宅家生活同疫情做斗争,用蓬勃的精神共同迎接重返校园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