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区委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4/23 8:17:03 作者:陈雅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7日下午,团区委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安排部署团区委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区驻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建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区委、安康青少年宫全体机关干部参会。团区委书记田吉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区委书记王孝成在全区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印发了团区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全体干部要针对脱贫攻坚、理论学习、纪律要求、青年群众工作、作风表现等五个重点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并制定扎实有效的整改措施。要求安康青少年宫要根据工作实际,制定本单位工作方案,切实把本次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到实处。会议成立了由团区委书记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任副组长,机关干部任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细化了工作责任,并对团区委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区委书记王孝成关于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的有关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二要端正态度,正视问题。要把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提升干部素质、提高工作水平的重要载体,找准找实问题,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三要把握重点,扎实推进。要以推进脱贫攻坚、共青团改革等为重点,以加强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作风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问题排查,以真查实改倒逼作风转变,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提升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社会的水平。四要强化领导,务求实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作风建设年活动和脱贫攻坚、党的建设、追赶超越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


会后,开展了青年干部微讲堂活动,并对脱贫攻坚、共青团改革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就模范机关、无烟单位、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