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区委深入包联油坊村、安沟村督查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9 14:06:14 作者:陈雅 来源:本站原创

 2021119日,团区委书记田吉、团区委少先队总辅导员陈雅一行深入包联油坊村、安沟村督查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分别为两个村送去了酒精、84消毒液和口罩等防疫物资。


 在新城办油坊村,团区委书记田吉一行深入实地了解村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境外、中高低风险区返乡人员摸排情况及健康监测情况。并强调,油坊村处于主城区,居住人群密集,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照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分类做好不同重点人群的摸排和管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抓好本辖区疫情防控工作。随后,还就今后城市创建和社区支部联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张滩镇安沟村,团区委书记田吉一行与驻村工作队深入交流座谈,了解当前安沟村疫情防控情况。并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对境外、中高风险区、低风险区返村人员落实“三个全面”,确保疫情防控各个环节万无一失。二要做好引导宣传。引导群众增强防疫意识,自觉做到非必要不离村,不到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探亲旅游,不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三是严明工作纪律。要坚守岗位,服从指挥,主动作为,积极配合上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做好统筹安排。要按照上级相关要求,统筹做好当前“两委”换届、乱占耕地建房、冬季取暖安全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