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区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2/4 14:09:10 作者:陈颖 来源:本站原创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团区委书记田吉一行赴包联油坊村、安沟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分别为驻村工作队家属、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慰问品,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团区委少先队总辅导员陈雅,区互联网产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安沟村第一书记彭烛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在新城办油坊村,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送上节日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油坊村发展建言献策。村党支部要积极协调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党员群众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张滩镇区域敬老院,看望慰问了安沟村的9名五保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居住舒心。在安沟村双庙社区安置点,看望慰问搬迁户和困难群众,了解收入和务工情况,鼓励要通过自身努力,积极工作,融入新环境,不断提高收入。与镇村干部交流时强调,要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组织好村委会换届选举、抓好岁末年首安全生产工作。


 在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家属时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军功章上有你们的一半功劳,感谢家属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鼓励及付出。当前已全面开启“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新征程,希望家属能够持续支持工作,让干部接续奋斗,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