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小学开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6/23 14:24:11 作者:来蓉 来源:本站原创

 进入6月,汉滨小学开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和引导学生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培养学生低碳绿色生活习惯。


 6月初,为营造气氛,深入宣传,学校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少先队员节约能源,从自身做起。随后,各班认真组织召开“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班会,向学生宣传世界环境日的重要意义,增强“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号召全体师生关爱生态环境问题,树立现代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立志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守护者和行动者。


 同时,学校开展了环保手抄报展品活动。同学们通过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展示了以他们角度所关注到的环境问题。有的描绘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有的表达了对自然的热爱,寄托了自己对地球母亲的关爱。组织“大手牵小手”家庭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通过宣传垃圾分类、清除小广告、楼道消毒等活动,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