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区委开展“聆听红色故事 感悟奋进力量”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6/25 15:59:43 作者:曾晓庆 来源:本站原创

 6月25日,团区委开展“聆听红色故事 感悟奋进力量”支部联建活动,与包联村张滩镇安沟村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区委、张滩镇安沟村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来到瀛湖镇张明俊同志党性教育基地和安康博物馆。在张明俊同志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张明俊同志生前的感人事迹,瞻仰了生前遗物,从对党忠诚、一心为民、勇于担当、大爱情怀这四个方面全方位的了解张明俊同志这一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和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随后,来到安康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安康三线建设历程”专题展区。从中了解到在三线建设期间,83万铁道兵、民兵和学兵汇聚在襄渝、阳安铁路沿线,展开了一场由理想、激情、奉献精神支撑的铁路建设大会战,他们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曲人生赞歌,也为我们安康铁路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

 在全体党员干部座谈会上,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团区委副书记李厚林以“中国共产党一大到十九大简史”为主题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幼稚到成熟这百年波澜壮阔的风雨历程。座谈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以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典范,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