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2021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汉滨站联赛顺利开赛
发布时间: 2021/7/9 16:13:52 作者:李娇 来源:本站原创

 7月9日,2021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汉滨站联赛在五里民主九年制学校拉开帷幕。来自我区镇办学校的9支球队参加比赛。团区委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汉滨站联赛开幕。

        

        

 开幕仪式上,小球员们兴致高昂、生机勃勃,身穿鲜艳运动服在阳光下挺拔站立,奏唱国歌。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随后,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县河九年制学校、张滩九年制学校获冠军,洪山九年制学校、五里小学获亚军,大竹园九年制学校、吉河九年制学校获季军,大河小学、紫荆九年制学校、双溪九年制学校获优秀奖。县河九年制学校将代表陕西赛区参加全国联赛集训。

 据悉,“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和中国篮球协会共同主办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专业志愿支教、篮球训练、集训及联赛等形式,进一步缓解乡村小学体育师资不足,体育课程、体育器材、体育活动缺乏的问题,让乡村地区孩子因为体育而成长,因为运动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