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以青春的名义 维护国家安全 凝聚共识力量
发布时间: 2022/4/18 16:19:49 作者:廖璐璐、柯有为 来源:汉滨区第一医院团委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汉滨区第一医院团委和西大社区共同对辖区居民进行国家安全意识防及急性冠脉综合症和心肺复苏等健康教育的方式,来增加大家对心脏突发病症的简单识别和科学处理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宣传。


 医院心内科刘杰主任对急性冠脉综合征和心肺复苏及胸痛等几个方面对辖区近50人进行了健康 教育宣教,其中心肺复苏通过模拟人进行现场教学。



 本次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使居民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培养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但增加了国家安全意识,而且也加大了自己身边健康安全的科学处理和应对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