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区委包联张滩高中开展初三年级组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15:52:12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丰富初三学生的课余生活,减轻学生的学习压力,放松心情,我校初三年级组于12月10日下午第三节课在校操场举行了一场乐趣横生的趣...

\   

    为了丰富初三学生的课余生活,减轻学生的学习压力,放松心情,我校初三年级组于12月10日下午第三节课在校操场举行了一场乐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

\
\
\

    活动由体育组王晓芳、陈勇老师策划,年级组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分四个项目“夹乒乓球”、“运篮球”、“投掷实心球”、“拔河比赛”。赛前各班精心挑选了“精兵良将”,班主任们一个个也“倾囊相授”了自己的诀窍。学生们个个都精神抖擞、蓄势待发,积极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争取用最快的速度取得满意的成绩。赛场上竞技不断,欢笑声不绝于耳。每个项目都充分展现了团体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

    在一片热闹的加油和欢呼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年级组长张甲老师给获奖的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学生们装满笑容的脸上绽放着喜悦的心情,散发着青春的活力。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还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技能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能用积极、健康、快乐的方式营造出丰富的校园生活。(通讯员: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