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区委为50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送去裴智助学金5万元
发布时间: 2020/12/4 11:27:09 作者:李娇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4日,共青团汉滨区委在中原镇九年制学校举行2020年“裴智励志助学金”发放仪式,团区委书记田吉,汉滨区少工委主任汪洋参加发放仪式。中原九年制学校负责人和受助学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团区委书记田吉介绍了裴智女士的事迹,赞扬她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引导学生要懂得感恩社会、感恩帮助过他们的人,寄语学生要努力学习、从小立志向、修品行,同时,也要将这种爱心传递下去。

 罗晓慧代表全体受助学生表达了对各位领导的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不辜负裴智女士以及各位叔叔阿姨的期望。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为罗晓慧、陈永富等16名受助学生每人发放了1000元助学金。

 仪式结束后,团区委书记田吉一行来到何梦雨和葛梦楠两名受助学生家中,实地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和脱贫攻坚、移民搬迁后续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孩子要勤奋学习、励志成才,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更多的人。



 此次活动共计为大河镇、中原镇、紫荆镇、沈坝镇的50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发放资助金5万元,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工作,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能够像裴智女士一样,具有善心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关注社会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