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共青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18 11:32:4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8日,汉滨区共青团在革命圣地延安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全区共青团干部、少先队工作者80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前,延安市委理论讲师团原团长、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兼职教授、陕西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安振华做了专题教学《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


 座谈会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分别由汉滨区少工委副主任、培新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大队辅导员王智和汉滨初中团委书记、大队辅导员魏煜彬主持,会议集体学习了全会公报,传达了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关要求,并围绕如何在全区青少年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

 座谈会上,团队干部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态要以此为契机,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团支部会、少先队中队会为主要组织方式,通过开展主题团队日活动、举办学习交流会、组织征文演讲等形式,运用讲故事、谈感受、析案例等方式,让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当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主角。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区团队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活动结合起来,认真组织“青年大学习”、组建青年讲师团、集中开展团队活动;要根据不同青少年群体的媒体使用偏好,及时推介和制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内容,更有创意、更为精准地引领全区青少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进一步激发全区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为推动汉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