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共青团雁塔区委对口帮扶汉滨区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捐赠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15 14:03:59 作者:陈颖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15日,共青团雁塔区委对口帮扶汉滨区助力脱贫攻坚暨关爱“小葵花”爱心包发放仪式在五里镇四合九年制学校成功举办。共青团雁塔区委副书记刘凯,共青团汉滨区委书记田吉,汉滨区扶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伟峰,西安毓凤阁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零售部经理王恒茂出席活动,五里镇四合九年制学校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团汉滨区委书记田吉介绍了汉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雁塔团区委对汉滨区脱贫攻坚工作的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加强雁塔、汉滨两地青年的交流学习,希望受助的孩子们能够努力学习、强健体魄、从小立志、回报社会。团雁塔区委副书记刘凯介绍了雁塔区对口帮扶汉滨区助力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提出要发挥共青团雁塔区委的桥梁纽带作用,发动更多青少年领域工作与汉滨的互相交流,呼吁雁塔区更多的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社会组织人士、爱心人士参与对口帮扶工作,不断提升雁塔区帮扶汉滨区的工作实效。

 本次活动团雁塔区委携手爱心企业为汉滨区捐赠了总价值45000元的图书500套,爱心礼包385份。活动中还邀请到来自西安市雁塔区兴华小学剪纸社团的王锦老师为学生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剪纸艺术,博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