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沈坝镇元潭小学2021年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21/11/5 8:57:58 作者:谢先婷 来源:本站原创

 秋雨初晴空气鲜,元潭师生俱欢颜。114日上午汉滨区沈坝镇元潭小学秋季体育节暨学生运动会隆重开幕!在欢快激昂的乐声中,各年级方阵依次入场,他们口号洪亮,展现着元潭小学的蓬勃朝气!



 在所有运动员到位后,全体师生肃立在庄严的国旗下,奏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之升腾的是全校师生对国之强盛的骄傲、荣耀和自豪。


 沈坝镇元潭小学刘立勇校长致开幕词,他勉励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弘扬体育精神,展现体育风采,为班级体争荣誉,为运动会添光彩。激昂澎湃的语言鼓舞着运动员健儿们努力拼搏,挑战自我。


 元潭小学裁判员代表曾键老师宣誓定会恪守体育职业道德,以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统一尺度,全心全意为赛事护航。运动员代表沈天昊宣誓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努力奋斗,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胜不骄败不垒,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运动会历时一天。全校四个代表队共39名运动员参加了田径赛、趣味运动共十个类别比赛。分别有4*20米折返跑、立定跳远、跳绳、50米、1000米赛跑、接力赛、羽毛球等项目,还有班级拔河比赛、抢占九宫格等趣味运动!


 本次运动会赛事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旨在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竞争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