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召开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5/27 19:40:0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5月27日,汉滨区召开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荣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位优秀青年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和奋斗经历,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良好风貌。

冯荣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团干部以及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区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作为,为谱写汉滨新时代追赶超越、龙头引领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要提高站位抓贯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条遵循”、“四点希望”和“五个模范”新论断新要求,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突出重点抓建功。以组建区级青年宣讲团为先导、引导青年建功立业为中心、落实《汉滨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为重点、区镇团组织换届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火热实践,全力推动汉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抓团建。广大青年要坚持理想为先、学习为基、建功为主、自励为本,争做岗位能手、技术标兵、行业领军人物;各级各部门和各团组织要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做新时代汉滨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营造有利于青年成长成才和共青团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团区委、区少工委、各镇办相关负责人和各部门团干部代表、“十佳青年”、团员青年代表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