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参观战斗遗址 重温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 2013/7/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为庆祝建党92周年,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取得的伟大成就,近日,团区委全体干部在牛蹄岭纪念碑举行庆祝建党92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纪念碑前,团区委全体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团区委书记吴戎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中国共产党92年的光辉历程,加深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通过宣誓,团区委全体党员思想得到了再次升华,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拥护党的领导的信心和决心,同志们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历史,继承和弘扬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行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汉滨的青少年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后,团区委领导班子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了季度民主生活会,全体干部分别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仔细查摆问题,认真分析原因,进一步完善了整改方案,明确了工作开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