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七所“神华爱心书屋” 落户汉滨区
发布时间: 2013/7/1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7月上旬,由团省委、神华集团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开展的援建“神华爱心书屋”落户汉滨区多所中小学。共向我区恒口河东九年制学校、早阳镇前进九年制学校、早阳小学、石梯镇中心小学、石梯镇青套小学、晏坝镇晏坝中心小学以及沙坝小学等七所中小学捐赠价值逾33万码洋的16624册图书,此次捐赠的图书种类丰富多样,包括思想教育、文学名著、科普知识、卫生健康、旅游休闲等等。
    在图书发放仪式上,团区委书记吴戎就受赠学校设立“神华爱心书屋”管理和使用工作作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校严格规范图书室管理,积极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培养学生的读书兴趣,养成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鼓励各校在9月份围绕“点亮中国梦  书香满校园”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受赠学校均表示,下一步学校将对这些图书进行编目、上架。严格规范图书室管理制度,抓好爱心书屋的建设和后期管理工作,好好珍惜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积极开展有关读书活动,充分发挥其传播思想、塑造精神和增长见识的积极作用。使学生开卷有益,读好书,树立远大理想,提升综合素质,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