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让“青春梦”助力“中国梦”——汉滨区举办团的十七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 2013/7/2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特别是农村青年和工作在基层的团员青年,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要把实现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陕西梦”、“安康梦”伟大实践中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能吃苦,用自己青春的汗水创造美好的人生未来,建设美丽富裕家园……”团十七大代表、团市委副书记梁鸿寄语汉滨团员青年。
    为迅速传达贯彻团十七大精神,切实把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团十七大精神上来,7月3日,团汉滨区委在安康宾馆举办团的十七大精神宣讲会。主讲梁鸿书记以生动的语言、切身的体会、特色的视角,为全区100余名团员青年全方位地回顾了大会盛况、深刻地传达了大会精神。

    梁鸿书记从大会概括,党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团的十七大报告,《团章》的修改情况等四个方面对团的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传达。梁鸿书记强调,各级团干部要想推动共青团事业不断开拓新局面,就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梁鸿书记指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团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来抓,把思想统一到团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团的十七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结合各级团组织实际创新性地开展团的工作。并要求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研读党中央领导讲话和大会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对共青团和团干部提出的要求,坚定为党做好新形势下青年群众工作的理想信念,引导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以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投身到“美丽富裕新安康”建设和民族复兴“中国梦”伟大实践。
    参会团干部畅谈了学习团的十七大精神的感悟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考,并一致表示将以团的十七大为契机,勇担使命,加强学习,珍惜岗位,履行职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团的十七大精神,不负党的重托,青年的期盼。
    随后,团区委书记吴戎对学习贯彻团的十七大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对全区团组织下半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