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市委副书记刘伟赴汉滨区大竹园镇七堰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3/8/1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8月14日,团市委副书记刘伟一行赴汉滨区大竹园镇七堰社区调研移民搬迁新建社区团建工作。大竹园镇镇长马金乾、团区委书记吴戎和团区委副书记田吉陪同调研。


    刘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七堰村泥石流滑坡遗址和灾后重建的七堰社区。自2010年 "7 18"洪灾后,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帮扶下,经过努力,七堰社区现已成为安置建房、基础设施、配套服务、主导产业、规范服务于一体、功能齐全的新社区,实地查看结束后刘书记一行来到七堰社区团支部,认真查阅了团支部开展活动的资料。随后与社区部分青年和镇、社区负责人开展座谈,倾听他们的意愿呼声,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的现状和需求后,刘书记指出社区团组织工作中要积极应对青年呼声,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拓展服务内容,着重在社区青年就业创业、科技文化卫生法律知识进社区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同时依托七堰社区作为青少年认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基地,广泛感染带动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