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上海和黄药业回访我区和黄希望小学
发布时间: 2013/9/5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9月3日,上海和黄药业培训部经理张昊先生一行来到汉滨区上海和黄药业希望小学(早阳镇石湾小学)和五里镇东升小学、吉河镇红旗小学开展希望小学回访及和黄书屋图书增补活动。团区委书记吴戎陪同参加了活动。

    上海和黄药业是香港李嘉诚先生在中国投资的第一家中药制造企业,早在2008年得知我区很多学校在5.12地震时遭受破坏、损失严重后,实地来到早阳乡石湾小学进行考察,发现部分校舍地震后成为危房,办学困难等实际情况后,决定捐建一所希望小学,造福孩子。今年,他们第四次对该小学进行了回访并给孩子们带来了文具、奖学金和儿童书籍。团区委书记吴戎在致欢迎辞中对上海和黄药业的义举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把上海和黄药业希望小学办的更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上海和黄药业的大力支持。回访仪式结束后,张昊先生和志愿者还为学生上了一堂户外体育课。
    当天下午,张昊经理一行不辞辛苦前往五里镇东升小学和吉河镇红旗小学捐建的两所和黄希望书屋查看了图书借阅使用情况,并为孩子们送去新的书籍,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拓宽眼界,传递知识,点燃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