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团区委“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力汉滨学子
发布时间: 2013/9/1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新学期伊始,很多新生都跨入了大学的校门,但是其中有不少家境贫寒的困难学子正为高昂的学费一筹莫展,汉滨团区委及时伸出援手,汇聚社会爱心,帮助他们照亮了希望的求学路。
    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活动是团区委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项品牌工作。今年,团区委组织开展大学生助学活动,先后争取到“国酒茅台圆梦行动”和“加多宝爱心助学”等多个资助项目,还联合移动公司启动了爱心100助学行动。同时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开通微博捐资助学平台,发布需资助学生信息,动员社会爱心人士帮扶贫困学生。助学金将直接发放至受助学生自己开户的邮储银行卡上,以保证助学金发放的及时准确和专款专用。 团区委严格按规定和有关要求,力争将每一笔爱心助学金用实用好,坚持“零提留”、“零管理”,并努力探索助学新路径。努力搭建企业与贫困学子之间的沟通桥梁,让更多学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