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区委书记王孝成调研汉滨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5/6/1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7日,区委书记王孝成到汉滨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调研,详细了解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了安康义工联、援少会、儿促会、青创会等入驻社会公益组织工作人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付波一同调研。
    在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王孝成书记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实地查看了12355青少年服务平台、青少年心理咨询中心、社会公益组织办公区,详细询问了青少年服务中心开展工作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

    随后,王孝成书记与大家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社会公益组织在关爱留守儿童方面做的有关工作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孝成书记对社会公益组织的工作和爱心善举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社会公益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留守儿童关爱等社会管理工作。他强调,下一步党委政府要建立民间机构和政府部门的对接机制,在公益组织日常办公经费、专职工作人员、办公地点等方面给予支持,他要求,共青团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转变思维,为公益组织做好服务,各有关部门、镇办要全力支持好配合好社会公益组织开展活动,充分发挥民间组织的作用,搭建好公益组织宣传平台,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