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区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讲座
发布时间: 2015/6/2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区委关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5月24日下午,共青团汉滨区委员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团区委副书记田吉同志做了团干部如何践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讲座,与会人员对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进行热烈的讨论。会上要求大家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题教育对广大的党员,特别是对团干部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题教育是共青团组织履行基本职能,完成自身使命的迫切需要。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题教育是共青团干部健康成长的迫切需求。团的干部是党的重要后备力量,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团干部应该标准更高,觉悟更强,走在前列,做出表率。
      同时田吉同志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为主要内容,就“三严三实”的精神内涵及践行的目的做了详细的阐述。着重阐述了准确把握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核心要旨和工作中“不严不实”的具体体现做了讲解。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区委“三严三实”实施方案做了部署,会议制定并通过了团区委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工作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