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召开区直部门与社会组织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6/2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6月26日下午,汉滨区在安康青少年宫召开区直部门与社会组织对接交流座谈会,区直22个部门、部分镇办负责人,驻汉滨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15个公益社会组织、部分公益人士参加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付波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紧紧围绕如何更好的支持社会组织良性发展、构建政府部门与社会组织之间的工作机制、搭建良性互动平台,促进社会组织更好的参与社会管理,形成良好社会风尚开展座谈交流。会议上安康义工联、援少会、儿促会等公益社会组织对公益工作做了介绍,各部门围绕如何支持公益社会组织良性发展积极主动发言。会议上各公益社会组织、各部门镇办还对下一步建立政府部门、镇村组织与社会公益组织的经常性对接机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下一步要积极探索社会组织与政府部门的对接机制,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和公益工作平台,在公益社会组织办公地点、经费、人员上给予协助,大力推动政府购买公共服务,让公益组织更好的参与社会管理。各部门要转变思维、主动与社会公益组织沟通协作,共同做好社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