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2015年汉滨区留守儿童“寻梦圆梦”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在金州广场
发布时间: 2015/6/2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6月27日晚,由共青团汉滨区委、安康金牌教育联盟主办的安康首届少儿艺术节暨2015年汉滨区留守儿童“寻梦圆梦”我们在行动启动仪式在金州广场隆重举行,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为6000余名群众带来了一场既精彩纷呈又满满感动的留守儿童“寻梦圆梦”主题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付波出席活动。


       活动以精彩的舞蹈《鸿雁》开场,《我的祖国》、《向上吧,少年》、《春芽》、《舞台童年》、《唯舞青春》、少儿乐队《真的爱你》、《无极》等节目一一登场,活动中汉滨区留守儿童“寻梦圆梦”环节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满是爱与温暖,汉滨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安康青创协会、义工联、援少会、华美医学院获得了2014年度汉滨区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小分队称号。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让社会上更多人来关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成长,来弘扬社会正能量。据了解,汉滨区留守儿童寻梦圆梦活动是由共青团汉滨区委发起,通过在农村收集留守儿童的梦想,让孩子以自己的视角写出梦想,并通过宣传动员社会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来帮助孩子们完成梦想,结对关爱留守儿童,也让爱心人士满足参与公益的愿望。去年活动开展以为,累计为600余名留守儿童完成了梦想。
如您想献出自己的一份关爱,请拨打留守儿童“寻梦圆梦”电话:1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