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陕西省留守儿童艺术夏令营在汉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5/8/3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8月18日,“陕西省首届留守儿童艺术夏令营”活动在安康青少年宫举行开营仪式,来自全省9个地、市的近百名留守儿童欢聚汉水之滨,交流才艺,体验各种素质教育活动。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孩子们将在安康青少年宫进行美术、拉丁舞、书法、电子琴等专业的培训。随后还将参加夏令营演出比赛,并前往汉江龙舟文化园、香溪洞、瀛湖等景区欣赏安康秀丽的山水风光。
       
      来自宝鸡的12岁小女孩高一淼告诉记者,非常高兴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可以结交到很多的小伙伴,她从小就喜欢拉丁舞,这次来安康也希望通过学习能让自己在舞蹈方面有所提高。
       据了解,“陕西省首届留守儿童艺术夏令营”活动由陕西省青少年宫协会举办,共青团汉滨区委和安康青少年宫承办。通过一系列夏令营活动,给留守儿童、进城务工者子女提供更多接受素质教育的机会,激励孩子们养成提升自我、勇于展示的品格,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这支队伍中来,让孩子们在社会这个大家庭中健康、快乐的成长。(团区委  田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