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荣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银奖  
发布时间: 2015/12/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中国残联、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重庆市人民政府等6家单位共同主办,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等8家机构共同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重庆交流会于2015年12月3日圆满落幕。


    自5月8日,2015年志愿服务重庆交流会暨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北京启动以来,以“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全国性志愿服务交流合作赛会,正式拉开序幕。

    汉滨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的“2015安康市汉滨区首届‘留守儿童’艺术节”志愿服务项目,在全国38省共5509个申报项目中,以其“志愿性、必要性、创新性、公益性、可持续性”,跻身全国500强,陕西19强。荣获银奖。
    此志愿服务项目能够获得如此殊荣,主要是在共青团汉滨区委的亲切关怀、指导下,在安康青少年宫全体同志及社会爱心艺术家们的志愿服务和安康市汉滨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的精心策划下,才得以圆满成功。对此,汉滨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在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上的探索,切实策划出更多更好服务青少年的公益项目,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出更大的努力。
    特别鸣谢入驻的青年社会组织安康儿童促进会总干事张强同志,代替汉滨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出席本次大赛。这也是服务中心孵化青年社会组织,社会组织又更好服务社会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