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入青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12/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15年12月5日上午,汉滨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入驻青年社会组织办公标准化培训班在安康育英中等学校顺利开班。

    一大早,共青团汉滨区委书记吴戎参加活动,亲切看望参培学员,并做了重要讲话。吴戎书记表示,这次汉滨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举办这个培训班,主要是针对目前入驻的大部分青年社会组织办公自动化能力还比较薄弱,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提高综合能力、创新活动方式和延伸服务手臂,切实提升团结、凝聚、服务青年的能力;再来希望青春驿站要定期回访各社会组织,了解他们的需求,把青春驿站打造成真正的青年之家。这也是汉滨区政府首次购买青年社会组织社会服务项目的又一个开端。
    这次的入驻青年社会组织办公标准化培训班,是汉滨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在广泛调研、征询各组织需求的情况下举办的。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共有已入驻19个社会组织中的16个组织派员参加。受培代表都表达了极好的支持度和满意度:应邀从平利老县赶来的入驻组织平利留守儿童服务站代表杨久成表示,这次培训课程的设置很扎实、也很实用,为自己将来更好服务于汉滨留守儿童提升了工作能力;不久前递交入驻申请的达德书院代表李中华表示,这样实用的培训,确实让人受益匪浅,捋清了条理,提高了能力,期待下一步能参加更多的提升社会组织服务社会能力的培训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