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举办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6/1/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元月6号,汉滨团区委和区总工会、区妇联联合开展了全区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有电子商务创业项目或创业意愿的青年、职工、妇女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付波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培训课上,几位电商专家分别从电子商务发展的趋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实践经验以及网店实际操作等方面结合理论与自身创业经验对学员进行了全面地辅导和讲解,并同学员开展了广泛深入的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有关电商创业方面的问题。整场培训环节紧凑、内容丰富、氛围热烈。通过培训,使广大青年创业者进一步提高了对电子商务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网上创业的激情,将影响和带动更多青年实现电商创业、致富成才的梦想。
    自去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电商工作,团区委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业”的号召,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在于宣传普及电商知识,为广大青年拓展新的就业创业渠道,带动更多青年加入到电商队伍中来。下一步,团区委还将组织各级团组织继续开展多场次、专业化的电商培训,在全社会营造发展电子商务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青年创业能力,为我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