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镇办学校组织义务清扫劳动学雷锋
发布时间: 2014/4/2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9日,汉滨区江北办中渡小学组织义务劳动学雷锋。学校组织各年级选出的志愿者来到滨江公园,清扫公园内的垃圾,用自己的行动,创造公园洁净的环境。

    

    洪山镇九年制学校于3月20日下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学习雷锋,美化校园”主题活动。全校师生一起参与到校园各个区域的清洁打扫之中。同学们有拖地的,有倒垃圾的,校园里、花坛边到处都是舞动的扫帚,快乐的身影。经过师生们的辛勤劳动,整个校园的卫生状况又上了一个台阶。全体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不仅净化了校园环境,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通讯员  杨茜)
    3月20日下午,紫荆镇一军小学开展“学雷锋—净化美化家园”活动。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火钳、抹布、小铁铲、扫帚、水盆等卫生工具,对该校周边街道、村委会、居民居住房等公共场所的塑料袋、纸盒、杂草、枯枝树叶等一些污染垃圾彻底进行了清理,重点清扫了街道卫生死角。同学们用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行动展示了一军小学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紫荆的家园更加美好、和谐。(通讯员  唐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