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6/4/2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8日上午,汉滨区纪念五四运动97年表彰大会在国贸4楼会议室召开,大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并对一年来涌现出的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进行表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小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人大副主任马晓正、副区长李珺、区政协副主席刘庆海也出席了此次会议。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团干部和青创协会工作站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区委书记吴戎首先致辞,她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广大团干部奋发进取的扎实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扬开拓进取的精神,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汉滨贡献青春力量。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小军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区团队组织和青年朋友们要争做三个先锋队,一是争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先锋队,积极组织党团员青年学习领会理解党的纲领内容,系列讲话精神内涵,帮助党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二是争做“脱贫攻坚”工作先锋队。趁势而为,奋勇担当、真正成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开路先锋,将青年力量充分彰显。三是争做“创文”工作先锋队。扎实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筑牢文明发展的根基,引导、凝聚更多青年为我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授予汉滨区财政局等20个团组织为2015年度“汉滨区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团支部)”称号;授予吴承陈等20名同志2015年度“汉滨区优秀团干部”称号;授予田呈奇等40名同志2015年度“汉滨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