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团区委深入包联村谋划产业扶贫
发布时间: 2016/5/1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5月9日上午,团区委和青创协会汉滨工作站等一行11人,深入张滩安沟村开展调研座谈,共同商讨、谋划产业扶贫思路。

此次走访在团区委书记吴戎的带领下,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生活所需,分析致贫原因,宣传扶贫政策。同时,团区委、村两委班子和青创协会汉滨工作站的润丰园公司就下一步产业扶持意向进行了初步的商讨和调研。润丰园公司总经理胡代红表示,公司愿意为农户免费提供鸡苗,并免费开展技术支持和防疫工作,定期回收鸡蛋和成鸡,逐步打造“公司+农户”运营模式,帮助广大村民脱贫致富。团委和村两委表示将全力做好配合协调工作,深入摸底调研,全力发动群众参与产业项目,并做好政策讲解和宣传动员,为村民免去后顾之忧。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当中。团区委还一一看望了结对连心户,送上了慰问金。

据了解,自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团区委多次邀请青创协会汉滨工作站来村调研,助推安沟村脱贫攻坚工作,针对不同群众量身定制了资源共享、资金扶持、劳动技能培训等多项帮扶措施。下一步团区委将积极协调推动各项帮扶措施落地,切实帮助贫困户走上产业致富之路。(江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