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开展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青少年服务项目中期督查
发布时间: 2016/6/27 10:19:1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为稳步推进区委区政府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的实施,提高资金使用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确保专款专用。6月23日,共青团汉滨区委对区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青少年服务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中期督查,项目评审委员会成员、安康义工联、安康援少会、安康儿促会、汉滨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督查会议,团区委书记吴戎主持会议。



会上,承接服务项目的公益组织负责人对项目的实施进度、财务支出情况、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的介绍,项目评审委员会成员认真查阅了项目实施过程的相关档案资料,对四家社会组织项目实施情况给予的高度评价,并针对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鼓励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的社会组织努力把后期项目做好,为汉滨区青少年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会后,评审委员会成员、社会组织负责人共同赴五里镇刘营小学实地查看了留守儿童“海星之家”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本次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评审项目包括青少年心理健康评估及干预、关爱留守儿童、关爱残障儿童、社会组织培育孵化四个项目,是共青团汉滨区委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青少年提供优质服务的一项重要创新。为了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实施,汉滨区委区政府下发了《汉滨区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青少年服务项目实施方案》,并拿出一部分财政资金,成立了实施汉滨区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青少年服务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