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团区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张明俊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16/7/1 11:07:54 作者:江帆 来源:本站原创

在建党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和带动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看齐。6月29上午,共青团汉滨区委组织团区委和青少年宫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0余人到瀛湖镇天柱山张明俊先进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陈列馆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张明俊同志的生平事迹展,并观看了《张明俊先进事迹》专题片,详细了解张明俊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带领村名脱贫致富的艰辛历程,被张明俊忠诚的政治品格、开拓进取的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所深深感染。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张明俊同志为标杆,争做开拓进取、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先锋模范,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团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