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团员青年学习安康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2/22 14:05:5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22日上午,团区委组织汉滨区团员青年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团区委书记吴戎主持。

 会上,吴戎深入传达了郭青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追赶超越,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体团员青年在吴书记的讲解下,全面了解了我市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在过去五年,安康践行“走民生为本的循环发展之路,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发展战略,在深入解放思想中凝聚安康共识,在转变发展方式中提升循环发展动力,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增强发展活力,在推进法治建设中创新社会治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圆满完成了市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今后五年,全市将围绕打造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扎实做到绿色优势、综合实力、城镇功能、民生福祉、文明程度五个显著提升。努力构建创新引领的经济发展、城乡统筹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激活新动能的发展、民生共享发展、文化繁荣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七个新格局”,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全面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可行,是安康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纲领,我们要紧紧围绕“全面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目标和发展定位努力奋斗。接着,团区委总结归纳了前段时间的工作,明确了工作人员的具体责任分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最后,吴书记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基层团建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