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举办“1+100”团干部集中服务青年月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4 10:38:4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1月14日,“青年之声·情暖冬日”——汉滨区“1+100”团干部集中服务青年月示范活动在张滩镇安沟村举办。

 天气寒冷、道路泥泞,一大早50余名青年志愿者满怀热情驱车赶到张滩镇安沟村。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组织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30户贫困户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慰问了安沟村10名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随后,团干部与青年志愿者还面对面座谈交流。

据了解,共青团汉滨区委认真落实团省委、团市委关于“青年之声·情暖冬日” —— “1+100”团干部集中服务青年月主题活动的有关要求,作为在春节前后直接联系服务青年的一项重要举措。并集中组织开展 “青年之声·情暖冬日”最美青春故事分享、真情助困送温暖、交友联谊和文化赶集、农民工返乡快车道等四大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