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共青团汉滨区委与社会公益组织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17 10:41:5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1月17日,团区委与社会公益组织在安康青少年宫会议室召开座谈会,15家社会公益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公益组织负责人分别回顾了2016年以来所做的公益事业,展望了2017年的工作,对在公益路上的宝贵的经历、面对的困难、获得的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专题对汉滨区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青少年服务做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公益组织对汉滨区率先探索实行的区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青少年服务表示感谢和赞赏,并希望汉滨区政府进一步加大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青少年服务的力度,持续支持好社会公益组织发展。认为安康公益组织的发展要资源共享、取长补短、抱团取暖,公益组织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团区委书记吴戎强调:社会公益组织的工作值得大家敬佩,团区委将进一步做好大家的服务员,强化桥梁纽带作用,建立好党委政府与社会组织沟通的平台,努力推动社会公益组织参与汉滨区社会治理工作的常态化和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