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区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1/17 11:12:5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 2017年1月17日,团区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邀请区委第八纪检组组长向阳同志参加。


 会前,团区委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准则》和《条例》,不断深化思想认识;通过意见箱、网络征询等方式,广泛征求不同层面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吴戎书记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四个合格”方面问题,对照《准则》和《条例》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照“两学一做”要求,客观、准确的查摆出自身的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同时,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推心置腹,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

 最后,区委第八纪检组组长向阳同志对团区委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开门见山提问题,查找问题有深度,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建议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视野和知识储备;不断规范组织生活;狠抓作风建设;提高青年工作的使命感和光荣感;结合本职工作突出重点,全面推动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