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青年志愿者携手共建“青年林”
发布时间: 2017/3/3 10:12:3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3月3日,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汉滨区“绿色发展”的号召,共青团汉滨区委组织团员青年在张滩镇安沟村开展“青年之声—志愿服务耀汉滨 携手共建青年林”主题活动。来自社会各界团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与活动。

 上午9:00,大家来到预定的位置有序进行植树,分组分工,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埋土、浇水,场面热闹而欢乐。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200余株樱花树苗便“亭亭玉立”,春意昂扬。

 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他们在参与社会实践,亲近自然的过程中,增强了爱护环境的意识,提高了参与建设绿色家乡的积极性和责任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了环境,同时,活动积极宣扬生态文明理念,将引导和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植树造林、防止水土流失和美化山川的生态保护行动中来,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汉滨贡献青春力量。